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豫章后街、大士院街等12条街巷改单行

2017-01-18 08:53:2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7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针对八一桥街办区域内主要支路及小街巷因背靠商业大街,人流车流量大等原因成为易堵点,或因路段较窄、停车不规范等造成出行难的实际情况,20日起南昌交警将对部分符合条件的小街巷实行单向行驶、单边停车,强化行车、停车秩序管理,释放停车空间,形成微循环。

12条路设置全天单行

据交警介绍,此次实行交通微循环的道路主要有12条,其中在榕门路以东、胜利路以西、阳明路以南、叠山路以北合围的区域内有7条,分别是:

东西向:

▲西万宜巷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吉庆里路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大士院街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新建后墙街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土井巷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南北向:

▲半步街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五台庵路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在胜利路以东、象山北路以西、阳明路以南、叠山路以北合围的区域内有5条,分别是:

东西向:

▲东万宜巷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豫章后街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南北向:

▲芭茅一巷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芭茅二巷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裘家厂支路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11条道路设置单侧停车位

同时,规范区域机动车停车秩序。在半步街、大士院街、豫章后街、吉庆里路、新建后墙街、芭茅一巷、芭茅二巷、西万宜巷、土井巷、裘家厂支路、五台庵路11条道路有条件的地方设置机动车单侧停车泊位,供社区居民停放,缓解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此外,规范区域非机动车停车秩序。在社区门前空地、断头路、小胡同见缝插针设置非机动车停车区域。

另据介绍,南昌交警还将完善交通设施,增设单行道标志、禁止驶入标志、禁止左转标志、禁止右转标志共52块,禁止停车标志24块,单行道电子警察3套。

或改善叠山路、阳明路、抚河路交通

南昌交警表示,上述街巷路宽有限,交通情况复杂,采取单向交通的管理方法后,有利于提高路段上的车辆运行速度,并可能有利于改善该区域叠山路、阳明路、抚河路的通行能力。

同时,上述路段实现单向行驶、单边停车后,将规范停车秩序,并促进缓解该路段行车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