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冷空气先后袭赣 除夕前后江西有雨 较低温跌至0℃

2017-01-18 08:49: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月17日,南昌乃至全省多地天色阴沉,细雨不时洒落,更添寒意。未来几天,还会越来越冷。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今日全省持续以阴天为主,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地区有中雨。19日上午,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九江市局部山区有雨夹雪。19日下午至24日,先后有两股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届时气温下降,其中19日下午至21日全省降温4~6℃,21日至24日中北部为晴冷天气,大部分地区较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北部局部山区可降至零下13℃~零下3℃;南部晴天多云。

预计25日至26日,全省为晴天到多云天气。值得关注的是,从昨日预测信息来看,27日也就是除夕前后,我省转降雨。

气象专家称,本周末我省逐渐摆脱阴雨转晴好天气,但气温更低,尤其是20日、23日全省风力较大,还会加剧人体寒冷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