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华府】花样迎新年 春节不打烊

2017-01-17 11:1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喜气洋洋迎新春,热热闹闹过新年。上周末,恒大金碧华府举行了家电慈善拍卖及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客户们欢聚一堂,抢拍家电,亲手DIY年俗小物……大家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营销中心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周六下午,客户们就早早地来到了大名城,销售中心已经人气爆棚了,拍卖师一声令下,拍卖会正式开始。空调、豆浆机、微波炉、电饭煲等超值家电均是1元起拍,大家都跃跃欲试,一场家电“争夺战”开始了!现场竞价也是十分激烈,频频引起抢拍。几轮精彩刺激的竞拍下来,几名幸运的客户脱颖而出,收获了超级划算的家电,可谓满载而归。同时,为了回馈社会,恒大金碧华府将本次拍卖所得款项捐赠南昌三联特殊教育学校,赢得了现场客户们的阵阵好评。

除了0元疯狂拍家电,恒大金碧华府还为大家准备了精致年俗小物DIY及新春三重好礼。灯笼香包DIY、存钱罐DIY、马克杯DIY等等,让客户们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中国年!客户到访套圈圈、飞镖扎气球、解锁孔明锁,轻松赢取游园礼品!老业主们凭身份证及感谢信到访领取新春礼品套装,现场成功认购的客户也获得了精美好礼。三重惊喜大礼让客户们在玩乐中收获满满!

恒大金碧华府,世界500强出品,朝阳洲上湖景美宅。精工品质,带装修交付,配备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四大系统,让冬季温润如春。日前,恒大金碧华府106-140㎡装修三至四房湖景美宅火爆加推,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33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