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同策咨询与南昌尚美佳:同心向尚 领军江西

2017-01-17 10:2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同策咨询与南昌尚美佳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新年晚宴圆满落幕

2017年1月14日,同策咨询与南昌尚美佳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新年答谢晚宴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及新年答谢晚宴分两部分进行。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等集团高管、尚美佳集团董事长张腾之等集团高管、尚美佳各分公司高层领导、南昌尚美佳全体员工、南昌各大品牌地产开发商以及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江西晨报、信息日报、南昌电视台、爱房网、房信网、腾房网、搜狐焦点网、103.4、89.7、凤凰87.9、96.9、95.1、85.1、今日头条等各大主流媒体共80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宴,共同见证上海同策咨询与南昌尚美佳的强强联合,展望2017年的美好愿望。

强强联合 全场共襄盛举

当天下午3点30分,上海同策咨询与南昌尚美佳战略合作发布会拉开序幕,首先由尚美佳中国董事长张腾之致辞,张总对尚美佳集团业务及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激情饱满地回顾了尚美佳中国的发展历程,并高屋建瓴地就未来与上海同策咨询的合作进行了战略构想,张总表示:“同策将会向尚美佳中国江西分公司导入同策集团优势资源、管理经验、研究成果,结合尚美佳自身深耕江西十二载的地方优势及多年的行业经验累积,帮助广大客户实现房地产业务突破和提升,并以此为起点,开创江西房地产代理行业两百亿宏图。”

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也向大家介绍了同策集团18年的发展历程与战略。孙总表示:“同策与尚美佳将共同携手,以咨询、代理为基础,辐射金融、养老、大数据、海外地产等新业务板块,多业务齐头并进发展,旨在构建一个完整的房地产行业生态系统,为新市场的进入和业务协同运作发挥重要作用。”现场同策的各公司领导们也分别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地产金融、社区养老解决方案、大数据、公寓资管四大新型业务板块。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是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启动仪式,当双方高层领导齐齐按下手掌时,六道明亮的金光迅速延伸,汇聚时迸发出耀眼的光芒,在主持人高昂的宣告声和全场的见证下,上海同策咨询与南昌尚美佳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成就江西地产最强“姻”!

此外,现场还邀请了煌上煌集团煌盛地产总经理蔡骏扬、南昌某网总经理雷介非作为代表嘉宾发言,他们不仅就江西房地产市场发表了专业的见解,也对上海同策咨询与南昌尚美佳此次的深度合作十分看好,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共同促进江西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引领房地产营销代理及相关新业务整合进入新的纪元。

觥筹交错 表演异彩纷呈  

热情洋溢的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一支优美的开场舞《青花瓷》赢得了大家如潮般的掌声,紧接着多才多艺的大伙,纷纷登台亮相,一展自己的风采,肚皮舞、歌曲、情景剧、小品等异彩纷呈的表演轮番上阵,引得全场欢呼声不断,热闹非凡,把现场的气氛提到了高潮。晚宴现场歌舞演出、互动游戏,高潮跌宕起伏,一场答谢晚宴,举杯推盏之间抒发着集团人的激动之情!

异彩纷呈的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而抽大奖、抢红包则让全场心潮澎湃。苹果电脑、小米自行车、美颜相机等大奖纷纷被领走,令在场来宾欢呼雀跃,现场抽奖不断,惊喜不断,气氛嗨爆现场!晚会更是上演了一场硝烟弥漫的万元红包大战,八百名来宾及员工纷纷抢红包,眼疾手快,乐滋滋的红包大战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南昌尚美佳,深耕南昌12载,在江西大区拥有百余个操盘项目,斩获了一项又一项的殊荣,始终以前三甲的佳绩领跑同行,截止2016年12月31日,代理总销售额达108亿,破百亿大关,成为江西房地产排名前列自销过百亿的代理公司,站在百亿的全新起点上,携手上海同策咨询,迎战20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