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国贸天悦首次私人定制尊贵落幕

2017-01-16 14:3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愉悦,即是我荣幸

1月15日,国贸天悦的尊贵业主邱女士与闺蜜朋友们人受邀而来,领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定制级下午茶时光。

玉带河畔,水声潺潺动人。冬日暖阳洒在身上,静谧而美好,令人无法相信这里距车水马龙的北京路近在咫尺。格外大气的“爱马仕样板房”,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高规格的款待,细致入微的服务让邱女士一行人连连称赞。于喜悦中,品味纯正英式下午茶,层层蛋糕、甜品颇为讲究,皆由喜来登酒店的专业厨师用心呈现。品质上乘的燕窝,晶莹剔透,温润清香,众人仿佛穿越至民国时代的贵族盛宴。

国贸天悦的伴手礼也极为周到,甄选意大利国宝级巧克力品牌《Bsci爱之书礼盒》,将限量版的美好送到来宾手中,诸位女士笑容绽放,叹服此刻回味绵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