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青花九龙荣耀首开 千人见证寒冬之“沸腾”

2017-01-16 09:0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花傲世,九龙崛起

1月15日的上午,南昌较低温度仅4°,为入冬以来的较低温,而在九龙湖青花九龙的开盘现场却是一片沸腾的景象,早已燃爆了这样的寒冷气温。

青花九龙首次荣耀开盘,推出7#楼85-90㎡阔景高层,开盘现场人潮涌动,火爆异常,令全城为之“沸腾”!

(人们在等待摇号)

(等候区抽号)

(签约区财务繁忙)

万人蜂拥而至,青花九龙紧急加推

1月15日上午9时,是青花九龙首开的重大时刻。实际上,天还未亮,就已经有大批客户不惧寒意,赶到青花九龙营销中心,早上6:00现场已是人山人海。

人头攒动里,客户们有的兴奋不已,与家人不停讨论选择哪些备用房源,有的无比紧张,一遍遍确认所带资料是否齐全。在选房过程中更是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一路奔跑。

其实,早在认筹启动当天,青花九龙的人气已经初见端倪。从元旦认筹启动的短短两周内,青花九龙便劲筹近千组意向客户,营销中心内每天都是人潮蜂拥。开盘当天,一度出现POS机被刷冒烟的情况,率先推出的7#楼房源瞬间脱销。为了让应对客户热切期待的选房的意愿,不得已临时加推9#楼房源。

(客户急切地争夺房源)

(7#楼半小时内售罄)

(9#楼加推二十分钟后继续售罄)

九龙湖匠心力作,地铁口公园美宅

青花九龙一面世,就赢得了全城客户的期待。在九龙湖不限购的政策背景下,青花九龙自身的魅力,更是吸引全城拥戴的关键。

青花九龙距西客站仅有短短3.5KM,除了提升出行便捷度外,更将坐享西站带来的交通红利;雄踞4号线地铁口,出了地铁口,就到家门口,为业主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烦恼。项目周边三面公园环绕,带给业主自然生态的居住体验。一站式教育资源的环绕,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资源环绕,为孩子的未来奠定非凡起点。

除了丰盛多元的配套外,青花九龙秉承着“精工筑家”的建造理念,严苛打磨居住的每一个细节,超大的楼间距和全通透户型私密感与居住感俱佳;全龄段健康园林,同时配备400米健康步道和运动场;而人脸记忆系统、智能车牌识别、智能报警系统等全智能化的社区设施,使高端科技布满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为青花九龙每一位业主的舒意体验添砖加瓦,真正打造九龙湖宜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