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落后、落后…… 江西省政协委员发言“辣味十足”

2017-01-16 08:56:2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在国内新经济发展排名前列波大浪潮中,我们江西是跟随者、模仿者和传播末端,被一些兄弟省市甩在后面”“江西在解放思想方面持久性不够,贻误了不少时机,丧失了一些重要的发展机遇”“无论是投入总量还是研发质量,我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创新能力在中部一直靠后”……1月15日,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中,浓浓的“辣”味,让人为之一振。细品委员们的发言,谈问题不留情面,提建议有分量、有见地,其建言献策的热情,令人动容。

许多委员认为,作为民主的大会,省两会就该有“辣”味。因为民主讨论就是要敢于直言,敢说真话,直抒胸臆,把自己从群众那里听到的、从基层看到的一股脑儿说出来,不要顾忌“面子”,不因为要“抬头不见低头见”就对存在的问题藏在心里不说出来,那样既是对党和人民不负责,也是对政协事业不负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面对这样的“辣”味,有关部门更要坦荡胸怀、敞开大门倾听意见,变压力为动力,改进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