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瀛上桥及周边道路规划 桥宽拓至双向八车道

2017-01-16 08:42:1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孙娟

1月1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市规划部门获悉,庐山南大道上的瀛上桥将进行拓宽改造,有现在的20米桥面将拓宽成50.5米,拓宽后为双向八车道,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庐山南大道瀛上桥位于南昌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红谷滩新区交界处,现状桥宽约为20米。随着两侧红谷滩、经开区交通量的提升,作为连接点的瀛上桥已无法满足通行要求,成为了制约庐山南大道整体交通的瓶颈。

《瀛上桥及周边道路交通详细规划》显示,瀛上桥路段全长约500米,定位为城市主干路。其中,瀛上桥长约120米,宽50.5米,三块板断面,双向八车道,设有公交专用道,车行道西侧为1.5宽的绿化带、4.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和3.5米宽的人行道,车行道东侧为1.5米宽的绿化带、6.5米宽的绿道和3.5米宽的人行道。道路两侧对接庐山南大道。标高规划满足50年一遇防洪要求。

目前,该规划向社会公告,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