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号线南延段8月通车

2017-01-16 08:35:3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去年江西重点项目圆满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完成投资1437亿元

12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一次新增高速公路820公里;武九客专基本建成,已具备静态验收条件;安九客专引入庐山站段、赣深客专江西段等铁路开工建设……1月15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2016年,我省重点项目圆满完成全年的建设任务,共完成投资1437.05亿元,占年计划的100.3%。

【投资】

【交通】

高速

东乡至昌傅、上饶至万年、船顶隘至广昌、昌宁南昌连接线、都九都昌至星子段、修水至平江、宁都至安远、安远至定南、定南联络线、铜鼓至万载、兴国至赣县、花山界至里木等12个项目于2017年1月4日建成通车。

铁路

●武九客专基本建成,已具备静态验收条件。

●昌吉赣客专全线路基、桥梁、隧道均完成近70%。

●九景衢铁路线下工程全面结束,铺架完成70%。

●安九客专引入庐山站段、赣深客专江西段、兴泉铁路江西段、皖赣铁路浯溪口水库段改线工程已开工建设。

机场

●上饶三清山机场建成并已成功完成校飞。

●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飞行区机坪道面砼已完成,临时航站楼主体基本完成。

●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飞行区场道基本完成土石方,T2航站楼桩基基本完成。

【产业】

●井冈山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江西核工业金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年产3万吨汽车零部件项目、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技术改造项目等已建成。

●南昌航空工业城北区已建成,南区各厂房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新洪城大市场及洪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部分主体完成,正在试营业。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辆整车零部件配套生产扩能项目车身车架冲压车间主体竣工,设备正在调试。

【民生】

●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同时建设,其中2号线南延段将于今年8月建成通车。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分院、南昌大学排名前列附属医院象湖院区项目、省儿童医院红谷滩新院、省人民医院红谷分院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墙体砌筑等工作。

●省妇幼保健院红谷滩医院主体工程、省文化中心、省养老服务中心等项目均已按计划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