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最堵的路:叠山路 最堵的区:青云谱

2017-01-12 08:54:3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南昌拥堵程度列全国第28位

1月10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阿里云、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排名前列财经数据新媒体等权威机构正式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内容显示,2016年南昌拥堵指数排名全国第28位,最拥堵的区域是青云谱区,最堵的道路是叠山路。

数据显示,2016年南昌早晚高峰平均车速为24.34公里每小时,全天平均车速28.72公里每小时,全年中第四季度拥堵最严重,排名前列季度最畅通。早高峰(7:00~9:00)第二季度拥堵最严重,平均拥堵延时指数1.68;晚高峰(17:00~19:00)第四季度拥堵最严重,平均拥堵延时指数2.01。9月是年度最拥堵月,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88,高峰平均车速23.09公里/小时。2月是年度最畅通月,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57,高峰平均车速27.19公里每小时。1月20日是366天中最拥堵的一天,高峰拥堵延时指数2.36,平均车速18.13公里/小时。

南昌哪个县区最堵,数据显示,年度区域拥堵排名排名前列名为青云谱区,其次分别为东湖区、青山湖区、南昌县、西湖区、新建区。

具体到道路上,早高峰期间叠山路、岭口路、洪都中大道、文化大道、上海北路(南往北)、解放西路、阳明东路、施尧路、南京西路、上海北路(北往南)等道路为最拥堵10大路段。排排名前列位的叠山路在早高峰期间平均时速只有15.1公里每小时,排名第十位的上海北路早高峰期间平均时速只有23.67公里每小时。晚高峰期间排名又有变化,10条最拥堵道路中叠山路退为次席,先后顺序分别为洪都中大道、叠山路、岭口路、上海北路、解放西路、抚生路、红谷中大道(南往北)、施尧路、长麦路、红谷中大道(北往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