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洪城大市场再拓疆土 2.2亿元象湖新城拿地98亩

2017-01-11 11: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1日,南昌县象湖新城生米大桥旁3宗商业用地成功出让。洪大集团斥资2.2亿元一并拿下,3宗地面积共97.8亩,为新洪城大市场再拓疆土。

新洪城大市场项目是省市重大重点项目,总规划用地约20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设市场交易区、商务配套区、商品流转区、休闲文化区、生活服务区“五大功能分区”。新市场建成后,将吸纳商户2万余户,新增就业15万余人,实现年交易额960亿元,年创税收10亿元,并进入全国三甲行列。新洪城大市场预计2017年10月前投入运营。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处于生米大桥桥头堡位置,畅达新老城区;另外,地铁4号线“八月湖”站距本地块旁,地铁4号线贯穿九龙湖、象湖新城、朝阳新城、老城区、高新区,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