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华府】打造都市健康理想人居

2017-01-10 14:4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的理想,无非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功成之后,择上品而居,与父母、妻儿共聚天伦之乐,成功者何乐及此。在恒大金碧华府,理想人居,终成现实。恒大金碧华府精心雕琢,贴心设计,致力打造全方位配套的醇熟大盘,让您入住舒心、生活放心,一切只为实现你的人居理想而来。

恒大金碧华府汇集业内优秀设计师,为有识之士打造带装修美宅。在内部细节的打造上,引入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以高品质打造高雅居所。在户型格局上充分讲究空间的独立性,客厅、餐厅、卧室互不干扰,功能性强。恒大金碧华府,园区大湖,如众星捧月般光芒璀璨,整株花木点缀成带,花圃、喷泉相映成趣,业主们不必远行便能随时享受湖居生活带来的惬意。在恒大金碧华府更有有金碧物业全天候管家服务,为你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选择一所房子就等同于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恒大金碧华府将为您开启美好生活:把悠闲的时光给予父母,把成长的快乐还给孩子,把生活的浪漫留给妻子,把前进的动力带给自己。恒大金碧华府为您的幸福生活而精筑,让生活在这里变为舒享。看朝露暮霭,观春华秋实,尽揽湖光染翠之工、风情园林之妙。争春的草木,指引着回家的路。怒放的花儿,为心找一处家的所在。生活于此间如一首婉转的乐曲般流转自如、悦耳赏心。时光仿若被拉长开来,悠悠缓缓,慢生快活。

恒大金碧华府,世界500强出品,朝阳洲上湖景美宅。精工品质,带装修交付,配备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四大系统,让冬季温润如春。日前,恒大金碧华府106-140㎡装修三至四房湖景美宅火爆加推,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33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