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冷空气来袭 南昌今较低气温7℃

2017-01-09 08:51:0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征

8日记者从南昌市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受多股冷空气南下影响,本周南昌市气温将逐渐下降,并伴有大风和降雨。

9日多云间晴。10日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多云转阴,风力加大,气温逐渐下降。11~12日继续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和切变线共同影响,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温继续下降。13日阴转多云。

全省天气,9日受高压脊控制,全省多云到晴,早晨局部有雾。10日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全省风力较大,气温继续下降。

9日较低温度:赣北北部3~5℃;赣南南部7~9℃;全省其他地区5~7℃。

南昌天气

9日 多云间晴 7~12℃

10日 多云转阴 6~10℃

11日 阴转小雨 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