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枫生快速路病害9日前清除(图)

2017-01-05 08:47:5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凯

1月4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该处正在对枫生快速路实施集中整治,预计9日前结束。

南昌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所辖市政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时,发现枫生快速路因重车超限超载等原因造成沥青路面龟裂、沉陷、车辙等病害较严重。病害路段多为软基路段,加上重车多,车流量大造成病害严重。

考虑到工期和交通组织等问题,该处从2016年12月31日开始,对枫生快速路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1月4日,大面积的沥青道路铣刨摊铺已经完成,小面积的道路养护维修不间断,更换维修护栏等工作将在1月9日前完成。除此之外,该处对枫生快速路的日常养护维修照常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