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安九客专获批 南昌进京只需6小时 建设工期为5年

2017-01-03 09:00:4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文秀

1月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安庆至九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合安客专一起,构成我省又一条北上进京的快速客运通道,打造南昌至北京6小时交通圈。

据悉,该项目位于赣鄂皖三省,线路北起新安庆西站,南至庐山站,线路正线全长169公里,共设8座车站,建设工期5年,项目主要技术标准为高速铁路、双线、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小时。其中:我省境内正线全长17公里,设庐山站,主要为长江特大桥及引入庐山站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