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本周后期冷空气来袭 有大风降雨降温

2017-01-03 08:51:1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阳光开启2017,但接下来一段时间,天气形势将发生转折。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从今日一直到本周末,我省云系增多,阴雨将赶来接班,多地较高温将跌破20℃,较低温更是在10℃上下徘徊。6日起,我省还将迎来一次冷空气过程,届时将出现大风降雨降温,气温更会持续走低。

据预测,本周南昌云系较多,中后期多降雨。从预测信息来看,今起3天南昌低温和高温仍将超10℃,较高温可达17℃以上,6日起不断降温,较低温将跌至8℃左右,高温也难超11℃,届时一整天时间都弥漫着寒意。气象专家提醒民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功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