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元旦起南昌公交新开高铁9线 通往南昌西站

2016-12-30 09:01:1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凯

高铁9线走向为:西站大街-学府大道-凤凰南大道-学府大道-长麦南路-长麦路-新建大道-长富大道-长堎公交枢纽(往返)

12月29日,记者从南昌公交运输集团获悉,明年元旦开始,将新辟高铁9线,恢复高铁4线原走向并延时开收班时间。

据悉,新开高铁9线(南昌西站-长堎公交枢纽)站点设置有西站,江西经管学院,嘉言路口,南大前湖校区,南昌科大,文教路西口,新建县政府,北郊菜场,长堎公交枢纽。开收班时间为西客站6时30分至22时,长堎公交枢纽6时30分至20时30分,无人售票、五元一票制。

此外,长征西路已恢复通行,高铁4线将恢复原走向,取消长堎临时公交站,恢复开关厂、省监狱局站停靠。同时延时开收班时间,南昌西站为6时30分至22时,江西理工大学为6时30分至21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