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正盛太古港:“城中城”综合体 擎起商业繁华版图

2016-12-29 11: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正盛·太古港恭祝全市人民节日快乐

随着圣诞和元旦的到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处处都弥漫着温馨、浪漫的节日氛围,美轮美奂的圣诞树,造型各异的圣诞老人,红色的祝福温暖了冬日里的城市,欢快的旋律停留在人们泛起的嘴角。在热闹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隆重开业,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三力”制胜法宝  创造王府井商业神话

12月23日,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开业当天超过45万客流,创造了开业神话。作为王府井在南充的排名前列个购物中心,王府井的到来让南充市民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集合主题化、情景化体验,致力于让消费者体验一线城市的生活品质和乐趣。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亲子儿童、潮流服饰、黄金珠宝、化妆品、精品、鞋包、生活配套等业态的合理布局,引领南充城市生活,提升南充城市商业格局。

(南充王府井开业实景图)

事实上,近几年王府井百货在全国多处加快战略转型——兴建购物中心,一改传统百货业态,加码餐饮、儿童、教育等体验业态。转型后的王府井购物中心,将凭借“商品力、空间力、运营力”,创造出商业消费奇迹。王府井购物中心品牌涵盖全面,业态丰富,且组合强有力,深厚的品牌根基构成了王府井的“商品力”。王府井购物中心不仅有深厚的品牌根基,环境空间的营造更是独树一帜,时尚的“空间力”带给消费者全新舒适的体验。购物中心内设有时尚与便利结合的飞天梯、中庭、广场,充分利用空间,多角度多维度打造浪漫、温馨、时尚、潮流的景观装饰,将购物与体验相结合。此外,王府井购物中心的“运营力”也是其核心之一,以移动互联为中心重构平台,利用大数据的支撑分析,使购物体验多样化,营销策略精准化,提升运行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三力合一”的王府井购物中心,拥有极强的商业竞争力,未来更将在商业场立于不败之地。

南昌王府井  不可逾越的消费磁场

2013年,王府井集团与江西浩瀚正盛集团签订入驻协议,进驻正盛·太古港,于老城核心腹地,高规格打造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以构建生活平台为核心战略,整合社会优质资源,通过体验与生活、个性与共享构建新型商业模式,融合跨界时尚与智能管理,诠释生活态度,聚乐生活,倡导现代理念的品质化生活,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生活圈。

(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效果图)

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坐落于一环核心地段——洪城路与十字街交汇处,尊享老城区百万人口洪流,并依托地段3号线“十字街站”上盖,源源不断的消费人潮聚集于此。作为江西排名前列王府井购物中心,南昌王府井将携国际一线品牌进驻南昌,填补南昌高端消费少有,并有力提升城市商业层次,完善商业形态,革新商业功能。与此同时,南昌王府井还集全球特色主题餐饮、儿童冒险乐园、冰雪主题乐园、儿童娱教、星级影院、潮流体验等缤纷业态为一体,满足消费者全方位、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高端丰盛的业态也将吸引全城甚至华中地区万千消费人潮。未来,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将凭借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时尚前沿的商业业态以及王府井自身的品牌号召力,成为城市的消费主场。

正盛·太古港  不负全城厚望

“城中城”商业综合体正盛·太古港由江西浩瀚正盛集团斥巨资打造,涵盖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全套房铂金酒店、太古港购物乐园、时尚摩登街区、酒店式公寓、智能商务LOFT、高端商务写字楼、都会华宅等业态,形成商业、商务、生活、配套的互补,全面跳出传统业态千遍一律的发展态势,将吸引成千上万的南昌、省内、省际等消费人群来到太古港商圈。

(正盛·太古港效果图)

在圣诞与元旦节日来临之际,正盛·太古港品鉴中心沿袭项目一贯的打造理念,将时尚理念融合温暖的圣诞元素,倾情打造时尚又不失暖意的圣诞节主题馆,致力于给全城市民带来别样的体验。与此同时,正盛·太古港品鉴中心已经面向全城开放,诚邀广大市民前来观赏和品鉴。

(品鉴中心圣诞主题实景图)

2016年已经渐渐进入尾声,新的一年也将徐徐拉开序幕,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正盛·太古港也将站在崭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给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和享受,并全面革新南昌商业格局,带给全城市民比肩国际的时尚消费,擎起江西乃至中部区域商业发展版图!正盛·太古港也诚挚地祝愿全市人民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