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站、南昌西站12月28日起开通免费WiFi

2016-12-29 08:42:2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毅祥、欧阳远媛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12月28日起,南昌铁路局管辖的南昌站、南昌西站、福州站、福州南站、厦门站、厦门北站6个省会及经济特区所在地车站免费WiFi网络正式开通运营,旅客可在车站候车室、售票厅等区域免费使用安全流畅的无线网络上网。

记者在南昌西站候车室内,扫描车站WiFi网络的标示贴,或搜索“火车站免费网络”,上面清晰地标明了旅客使用免费无线网络上网的简易流程,再通过短信和微信两种认证方式,便可轻松完成注册并成功登陆互联网。记者在现场体验时发现,手机显示的信号“Airstation-FreeWiFi”和“火车站免费网络”信号均为满格。

“实名认证是所有公共场所连接互联网必经的阶段和步骤。”南昌铁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次建设使用的车站免费WiFi网络已向铁路公安相关网监部门进行报备,并进行了多次技术对接,上网各环节均符合公安部门网络安全要求,旅客可放心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