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明年底 江西基本实现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2016-12-28 09:10:5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2月27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江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治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以下简称《实施纲要》)出台,其中提出2017年底基本实现符合转诊规定的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据介绍,《实施纲要》提出,2019年底前,清理、废除妨碍全省统一人力资源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结合金保工程二期项目实施,加快与全国异地就医结算平台的对接,实现国家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系统与省级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系统对接,2017年底基本实现符合转诊规定的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实施纲要》还提出,要推进社会保障卡应用,2020年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口覆盖率达到90%,社会保障卡的使用功能达到102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