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商品房库存平均去化时间同比减少7.6个月

2016-12-28 08:46:1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余贤红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江西省经济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江西省商品房库存面积为5888.3万平方米,去化时间约为11.1个月,平均去化时间比去年底减少7.6个月。

今年年初,江西出台“房地产去库存20条”,政策实施以来,商品房去库存取得初步成效,目前去化时间约为11.1个月。但与此同时,部分城市、部分区域房价仍不稳定,房地产市场走势分化明显,去库存压力依然较大。

为此,江西要求继续坚持因城因地施策。对房地产库存过多的市县,要严格控制新增房地产土地供应,减少商品房新增面积,并积极引导利用非住宅商品房发展旅游、养老等跨界地产。同时,大力支持居民自住房需求,完善农民工市民化配套政策。

此外,江西还将加快城市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等手段,研究建立适应市场规律的房地产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