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南昌不少地方短时停水停气 有你家吗?

2016-12-27 08:54:1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凯

记者获悉,12月27日,南昌不少地方将停水停气,请居民做好相关准备。

停气:据悉,12月27日13时至17时30分,燃气施工人员将对埋地燃气设施改造,届时将对北京东路以南、解放东路以北、洪都中大道周边区域范围内的天然气用户实施临时停气。影响用户位于铁路五村、铁路八村、湖坊乡政府、隆鑫广场、广电小区、省商检、种子公司等。

停水:12月27日22时至28日5时,天西路DN300管网将进行更新改造施工。届时湾里区天宁西路区域无水,周边水压有所下降。停水主要用户为还建房项目部、梅湾文化大院、云舒花城项目部等。

12月27日22时至28日7时,南钢、氨厂的二次供水设备将进行更新改造施工。届时:南钢、氨厂片区高层用户水压偏低或将无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