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3、4号线较新进展 4号线9站规划公示

2016-12-27 08:53:2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璋

12月26日,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布了地铁2、3、4号线的较新进展。其中,地铁2号线2017年通车段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区间已全线贯通。地铁2号线2018年通车段(设11座车站,22条单线盾构区间,1个中间风井,1座主变电站)5座车站及过江中间风井已封顶,5座车站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1座车站及福-八明挖区间在进行围护结构和土方开挖,5段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施工。

此外,地铁3号线(设22座车站)已有14座车站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8座车站在进行部分管线迁改及疏解道路等前期工作。地铁4号线1期工程初步设计已获批复,其中9个站点已在南昌市规划部门公示完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