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2017南昌楼市地图全城派送 备受市民欢迎

2016-12-26 14:5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搜狐楼市地图,买房不用愁!

搜狐焦点在新年来临之际特推出《2017年南昌楼市地图》,制作不仅内容丰富,清晰透彻,还涵盖南昌所有区域的楼盘信息、400电话等。因此,无论是刚需、改善性置业、还是投资,楼市地图都是您买房路上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搜狐《2017年南昌楼市地图》目前已在南昌各大二手房中介、写字楼、商务中心、汽车4S店、机场、汽车站以及酒店、宾馆、娱乐场所等1000余家高端消费场所直投,并于搜狐焦点网网上索取、搜狐焦点看房活动派发等多渠道免费派发,涉及群体相当广泛。搜狐较新楼市地图也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很多市民微信留言、打电话或是主动上门索取地图,大赞搜狐楼市地图清晰明了,节省了很多找房时间。

有购房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可根据提供的索刊方式进行索取。

【索刊时间】

2016年12月23日起,周一到周五9:00—17:30

【索刊地点】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绿地峰创国际1603室搜狐焦点

【索刊电话】

400-0791-131

海量楼盘一目了然

搜狐焦点推出的《2017年南昌楼市地图》受到来自各方的连连好评,地图囊括了南昌各个区域的海量楼盘,每个楼盘的区位、交通路线一看便知。地图一目了然,还增添了大量2017年将上市的新项目,去除了一些已经售罄的项目。楼盘的区位、交通设施、学区配套也更为清晰,让购房者能迅速快捷的找到最中意的房源。

快速检索楼盘 节约时间成本

新版地图整合了南昌各大楼盘详细信息,购房者可对项目的地段、配套等因素综合对比,甄选出适合自己的楼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精力。

地图变身电话簿 随时随地拨打热线

为了方便南昌购房者购房,搜狐焦点在2017新版楼市地图中附上了南昌楼盘400电话黄页,涵盖各大热门楼盘的售楼热线,一个电话立马了解较新楼盘信息,为购房者盲目搜索省去大量时间成本。

贴心服务 看房免费上门接送

搜狐焦点除了推出2017春季新版楼市地图外,免费看房车“小黄蜂”也不断升级服务。只要有你想看的楼盘,拨打电话400-0791-131,一个电话,全城楼盘随你看。看房时间由你定,“小黄蜂”上门接你去看房,看完还免费送你回家,全都免费,就是这么任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