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城市天气盘点 南昌被评为“淡定城”

2016-12-26 09:02:3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黎明

2016年即将落幕,中国天气网用大数据带你回顾全年天气,比如,哪儿空气较好?谁是年度“火炉”?谁是年度雪城……

据了解,2016年评出的“三大火炉”城市中,南昌落选。老牌“火炉”重庆火力不减,日较高温超过35℃以上天数超过45天,其次是杭州和南宁。年度冷极前三为哈尔滨、长春和呼和浩特,哈尔滨日较低气温低于零下10℃以上的日数超过103天。

说起今夏,南昌人记忆犹新的是,白天热得不行,晚上也热得难熬,南昌因此被评为年度“淡定城”,获这一称号的还有重庆、上海、海口、福州。南昌气温日较差小于或等于5℃的天数有124天,气温波澜不惊,真不善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