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居住主题公园南郡有业主私搭阳台遭投诉

2016-12-22 08:45:4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修杰淼

20日,家住南昌居住主题公园南郡的业主刘先生向本报反映,去年购置了该小区6栋的一套2楼房产,不想入驻才一年多,楼上的邻居就私搭阳台,不仅挡住了2楼的阳光且存在安全隐患。

左边窗户处为违章搭建的阳台

21日,记者来到南昌居住主题公园南郡6栋A单元发现,3楼违规搭建的阳台并不显眼。从外观来看,洋房的二层四层都自带阳台,而三楼同样的位置并没有阳台设计,A单元的3楼住户用钢结构和混凝土在外墙区域延伸搭建了阳台。记者上楼查看,施工工人表示对此并不知情,按照业主的交代才做这样的设计。

对于楼下邻居的投诉,3楼业主丁女士表示,她家做这个阳台之前也是跟楼下沟通了,而且在小区这样做的不仅仅是她一家,这属于普遍做法。另外,针对邻居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她表示可以在后期的协商中写保证书。

对于这两户反映的情况,南昌居住主题公园小区物业李经理称,物业就此事也和违规业主进行了沟通,但是没效果,因为作为物业没执法权,涉及违章搭建还要城管执法。南昌县城管局负责该片区的肖队长表示,对于此户业主的做法,确属违章搭建,城管队员也进行过多次执法,但有业主家里老人对执法进行阻挠。且根据该户阳台浇筑的情况,涉及钢结构焊接,需要请专业的工人拆建,并启用升降机及大型设备才能拆除。不过,城管部门会尽快根据南昌县政府拆除违章建筑相关管理办法,会同小区属地东新乡政府联合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