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将建设8条通道 缓解梅岭交通“假日病”

2016-12-21 08:58:0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祖珍

在组建旅游速裁法庭的基础上,组建旅游公安、旅游交警中队;适时推行景区“一票制”和“电子票”制,开通观光环保车推进景区交通换乘;积极引进阳光集团,打造音乐节庆、实景演出、影视拍摄等文化项目,打造少有的特色演艺项目……12月20日,记者从湾里区召开的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上获悉,为了加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湾里出台了多条新规。

“现在来梅岭休闲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一到周末等节假日,堵车情况时有出现。湾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必须要优先考虑破解交通难题,让游客进得来出得去。”湾里交警大队大队长胡亮云表示,湾里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环梅岭旅游公路、轨道交通、梅岭隧道、乌沙河绿廊、前湖快速路、昌西大道、祥云路等项目对接,建设8条梅岭“进山”通道,形成“环山一路、内部成网、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加快形成“对外大畅通、对内大循环”的旅游大交通格局。对接城市快速路规划、轨道交通进入湾里规划,以交通为纽带,拉近与市区及周边区域的距离,消除山与城之间的交通屏障,实现梅岭与主城区交通无缝对接。积极倡导绿色旅游,适时推行景区“一票制”和“电子票”制,推进景区交通换乘,开通观光环保车,控制进山车辆数量。

另据了解,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湾里还计划在四季花谷、月亮湾等暂时没有停车场的景点周边建设停车泊位,对狮子峰、神龙潭等景点停车场进行扩建,同时在湾里城区选址建设1-2个大型社会公益停车场,在景区农家乐周边配套建设停车泊位。为了解决旅游景区警力不够的问题,湾里还酝酿在梅岭镇或者太平镇设立旅游交警中队,负责旅游景区日常交通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