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前11月设区市经济指标出炉 南昌财政收入增长较快

2016-12-21 08:53:3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斐

12月20日,江西省统计局发布2016年1至11月各设区市主要经济指标。前11月全省财政总收入3008.92亿元,增长9.2%。其中,南昌市财政总收入较高,实现 647.32亿元;同时财政总收入增长14.2%,增速遥遥先进。

统计数据显示,各设区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总额排前三位的是南昌、九江、宜春,其中, 南昌实现1453.6亿元,增长9.2%。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排前三位的是南昌、九江、赣州。

省直管县(市)中,共青城市财政总收入增长18.2%,增速较高。从特别值来看,丰城市以61.16亿元领跑其他省直管县(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