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11月房价涨幅回落 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上涨0.3%

2016-12-20 08:58:3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万仁辉

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11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5.7%,环比涨幅在70个大中城市排第51位。在二手房方面,南昌房价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2%。

根据统计,11月,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分别比10月减少7个和8个;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分别比10月增加4个和7个。

记者对比发现,10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5.9%;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2.4%。这意味着,11月南昌一手房和二手房价格虽延续上涨趋势,但环比、同比涨幅均有所回落。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施调控政策以来,房价走势明显趋稳,多城调控措施的出台对过热的房地产市场起到明显的降温作用。

记者了解到,11月中旬,南昌市政府继续收紧楼市调控政策,将限贷范围扩大到全市范围,并提出要确保南昌房价保持在10月价格水平。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看,11月南昌房价较政府预期稍有偏差。

此外,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1月,九江、赣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1.0%、3.1%,同比分别上涨10.8%、1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