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这些地方将建航空小镇 包括南昌高新区等

2016-12-20 08:53: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左阳天

1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本月发布《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计划到2020年基本实现地级以上城市拥有通用机场或兼顾通用航空服务的运输机场,覆盖通用航空研发制造集聚区、农产品主产区、主要林区和所有5A级旅游景区。打造一批集多功能于一体的航空小镇,形成具有江西特色的通用航空业聚集区。

江西打造的航空小镇,将是这样一幅远景:在某一个区域内,不仅有飞机的制造和维修,还有以航空为主题的酒店、度假区、俱乐部和文化馆,热爱飞行的人将汇聚于此,形成一个别具特色的“航空小镇”。

省发改委透露,我省将依托名山、名湖和红色文化等旅游资源以及航空制造业聚集区,打造一批集生产、居住、商务、休闲、旅游、会展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航空小镇,形成具有江西特色的通用航空业聚集区。重点推进南昌高新区、景德镇高新区、吉安桐坪、庐山西海、共青城、高安大城等一批航空小镇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