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江西天气多阴雨 气温不会产生大的波动

2016-12-19 08:46:2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程梦莹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我省晴字当头,平均较高气温为17.9℃,赣南南部更是升至20℃以上。新的一周,我省天气将出现明显转折。根据气象部门较新预测,本周我省多阴雨天气,气温有所下降,但总体上不会产生大的波动,多地较高温仍在10℃以上。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今日赣北赣中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地区中雨;赣南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小雨。20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赣西北和赣中、赣南的东部局部地区有中雨。21日白天全省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南部局部地区有中雨。预计从22日一直到周末,我省仍维持阴雨天气。

另外,阴雨会使得气温有所下降,尤其是21日晚上起一股北方弱冷空气将影响我省。不过从总体来看,本周气温波动不会太大,包括南昌在内的多地较高温仍在10℃以上,较低温也接近10℃,“暖冬”的感觉还会比较明显。至于后期天气是否会剧烈转冷,由于预报时效较长,截至昨日尚无定论。

南昌市区天气预报

19日(周一) 阴有小到中雨10~14℃

20日(周二) 阴天有小雨11~16℃

21日(周三) 阴天有小雨11~1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