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隧道初露真容(图)

2016-12-19 08:44:2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许南平

12月18日,记者在南昌红谷隧道赣江西岸怡园路匝道看到,隧道出入口的挡板已经安装完成,之前的施工围挡已全部拆除,路面上有不少机动车正在行驶。

当日,记者步行进入隧道,看到许多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防火材料。据了解,隧道内四周和顶部都将安装一层黑色的防火材料,这种材料可以确保一旦发生火情,2至3个小时之内不会伤到墙体。这也是整个隧道十分重要的一个节点,全部完成后可立即转入搪瓷挡板安装和电力设施安装工程。目前,紧靠赣江东岸的百米示范白绿相间的段搪瓷挡板已经部分开始安装,红谷隧道正逐渐露出“真面目”。

怡园路匝道出口已经装饰一新

隧道内已经开始安装搪瓷挡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