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吾悦 礼贺安庆!

2016-12-15 15: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安庆吾悦一份求礼书刷爆吾悦

南昌吾悦,集思广益,特送别致贺礼一份,

恭祝安庆新城吾悦广场,

12月23日荣耀开业,闪亮全城!

盛景在前 繁华一触即发 美好生活即刻启程

最近全智贤惊艳新作《蓝色大海的传说》牵手李敏镐,颠覆传统人鱼恋,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该剧取材于朝鲜王朝光海君时期汉文学家柳梦寅撰写的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谭》中的“人鱼传说”,全智贤饰演了世界上最后一条美人鱼,画面着实唯美,观众们又一次为全智贤的高冷美艳而沉迷,小编先上几幅图让大家感受下。

南昌新城吾悦广场听说安庆人民没有见过海,特地献上一条《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又美又豪的美人鱼作为礼物,助力安庆吾悦广场早日实现安庆人民的海洋之梦!最后,在此预祝2016年12月23日安庆吾悦广场盛装开业,火爆全城! 

购物中心街铺,晚一步,少一铺!南昌新城吾悦广场,开业日均24万客流,40㎡起开业铺,现铺销售中!约40㎡苹果公寓,同步加推!约140㎡多功能阔景4房,满足全家庭生活理想,即买即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