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正盛太古港强势入驻南昌 品鉴中心12月魅力盛放

2016-12-15 14:3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大都市发展进程愈加迅速,不少人看中了新城区的潜力发展,却忘却了老城区永远是一个城市较具价值的地区。

老城,是城市发展的起点,承载着南昌这座历史文化古城的繁华和鼎盛。伴随着旧城改造的到来,老城腹地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城中城”商业综合体正盛太古港,肩负城市时代使命而来,复兴老城千年繁华。

王府井高端百货强势入驻南昌

作为“城市名片”的核心,国际化商业地标的进驻也成为足以彰显城市发展现状、承载当代人消费需求的关键所在。伴随着旧改步伐的加快,曾是“南昌排名前列街”的十字街也焕发出全新的商业活力:正盛太古港80万方城市综合体落户;北京王府井确定在十字街投建华中旗舰购物中心;老城排名前列座国际标准酒店也将诞生。

王府井百货入驻南昌,使南昌距离国际化大都市更近一步。

城市名片中核心地标 国际化体验全聚首

坐落于洪城路与十字街交汇处的正盛太古港,作为老城中心大型商业集群的核心组成部分,由全球地标大师凯里森、中铁建工集团、上海建科工程、本土新兴城市运营商——江西浩瀚正盛集团联袂打造而成。

将以多元主题化、情景化体验,全力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内核:除13万方王府井华中旗舰购物中心的高端奢品体验外,还涵盖了8万方全天候摩登街区和融合多国风情的情景式Shopping Mall等一系列国际化丰盛业态,将打造一个集购物、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消费天堂,为南昌带来一种全新的、一站式、多元化、覆盖全人群、同步国际的消费体验。

老城区首座国际酒店的建设,未来也将成为城市时尚发布、电影宣传等多样资讯的发布平台之选。项目在以规划理念与优越的资源整合,为消费圈层提供一站式国际化消费体验,成为南昌高端消费目的地的同时,更能够一跃成为南昌的城市精神符号。

12月 品鉴中心璀璨盛放

商业综合体是城市精华的汇聚,品鉴中心则承载着一座项目的灵魂。

正盛太古港品鉴中心沿袭项目前沿的打造理念,将时尚与优雅演绎得酣畅淋漓。外型为独特的现代立体几何造型群组,外墙实现全体亮化,在黑夜中熠熠生辉。内部采用阿玛尼的设计风格,摒弃喧嚣亮丽的视觉冲击,以冷艳的港式高级灰为主基调,精致的质感与简单的线条随处可见,带给全城别样的体验。

12月,正盛太古港品鉴中心全城盛放,诚邀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