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传奇:这么多房子 你真的会选户型吗?

2016-12-15 11:1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又到了年底看房时,几乎跑遍了全南昌,所有的楼盘都说自己的房子好,可是住的终究是自己和家人,到底看户型应该怎么看呢?小编帮你支支招,教你几招实用的辨别好户型的方法,赶紧看起来!

内文:

◇ 户型规则一:首先看户型是否方正。

1、方正的户型,全屋没有拐角和狭长通道,每一个空间都可以充分发挥作用,故而整理利用率高,对于家庭生活来讲,当然实际生活的面积就更大一些;

2、方便打扫卫生。相信所有的“妈妈们”都知道,犄角旮旯的地方最容易积累灰尘而且最难打扫,户型方正就少了很多拐角空间,打扫起卫生来也事半功倍啦!

(实拍图)

◇ 户型规则二:南北通透户型速度入手。

1.观察客厅南北是否都有窗户(阳台),能否让空气对流,判断是否南北通透户型。

2.南方的天气容易阴冷潮湿,尤其是回南天的时候,南北不通透的房子,夏天热,冬天闷;而南北通透的房子,则室内干爽,通风透气。

(实拍图)

◇ 户型规则三:尽可能多的房间朝南。

1.南北户型前提下,观察朝南的房间有几个?朝北的房间有几个?三房以上要考虑双卧朝南,两居室也要考虑最起码1个朝南。不管是大户型小户型,客厅必须朝南。

2.朝南的户型越多,采光面越大,阳光进入室内更多。无论一年四季,都可以沐浴在阳光下。晒不到阳光的房屋比较阴冷,对身体健康也不利哦。

◇ 户型规则四:功能分区越独立明确越好。

1.好的户型大体可划分为三个区块:公共活动区,像客厅、餐厅、门厅等,满足主人起居、 会见客人的需求;私密休息区,供主客休息和处理私人事务的空间,例如卧室、书房等;第三部分为生活辅助区,辅助和支持上述两部分之用,诸如厨房、 卫生间、贮藏室、健身房、阳台等。

2.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也是功能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动区的活动不打扰到静区的休息,湿区的活动,不打扰到干区的氛围,这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

(实拍图)

说了这么多,你知道了什么样的户型才是真正的好户型了吗?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就来万科金域传奇看看吧,让你一次性了解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室朝南”、“功能分区鲜明”等等,还在等什么!

万科金域传奇

可以近·何必远

建筑面积约89~113㎡万科品质装修三房

8888 57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