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龍湾 毗邻地铁四号线璜溪大道站

2016-12-15 10:2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大好消息!南昌地铁4号线终于动工啦!

前几天刚知道南昌要大力建设城市三环,今天又听到了一个更加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那就是预计在2021年底全部建成完工的南昌地铁4号线,现在终于动工啦!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地铁4号线真的要通到家门口了!

众所周知,新力·龍湾毗邻地铁4号线——璜溪大道站。相信广大新力·龍湾的广大业主们听到这个消息,一定笑得合不拢嘴了。地铁出行既方便又实惠,再也不用忍受路面交通的拥堵,再也不必担心等公交的烦躁。感受都市便捷生活,光速往返新老城区不再是梦想!

花园洋房有天有地好风光

建筑面积约133-140㎡花园洋房,入户花园自成气派,下沉庭院上跃繁华盛景。复式顶层坐拥家露台,大面宽超长采光时间与阳光肆意对话。以庭院生活抒写惬意人生,居住在新力·龍湾花园洋房,自然能淡然面对生活中的风雨。

品质高层视野开阔揽美景

新力·龍湾建筑面积约89-116㎡三居品质高层,在新力携手13大家装品牌的前提下,以不凡的品质光彩夺目,闪耀九龙湖。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站的高所以看得远,自然能领会视野的宽广。超宽楼间距格局宏阔,在繁华宁静见随意切换。

家门口的学校 孩子教育不用愁

新力置地签约,自有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让孩子最晚起床,最早到校,花更少时间在路上,花更多时间在学习上。“养成式”教育培养,从小到大助力孩子健康学习,成就孩子博学多才。

双轨道交通 畅行各地更轻松

新力·龍湾毗邻轨道交通地铁线,璜溪大道站就在家门口。选择地铁交通,看准时间再出门,不再担心交通压力。地铁出行连接新老城区,高铁路网发达从西站出发顺畅通达各省市。

新力置地 湾系又一力作

新力·龍湾,在新力集团中率先与13大家装品牌携手,以82万㎡恢弘体量,打造满足全家人生活梦想的理想家园。坡地园林多重景观体系,为孩子创造一片欢乐的天地。新力自持精细化物业,贴心呵护每一天。

好礼相送 温暖来袭

建筑面积约89-116㎡品质高层

建筑面积约133-140㎡花园洋房

新力·龍湾 VIP LINE:8222 2255

项目地址:南昌市九龙湖龙兴大街与明月山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