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今明两晚部分区域停水

2016-12-13 09:11:0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记者从南昌水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解放西路周边用户正常用水需要,12月13日22时至次日7时,解放西路DN600供水管道将进行改造施工。届时解放西路北面(上海路口-青山湖南大道路口),龙鼎茶城、唯客大酒店、辛郑村、天赐宾馆等周围或将无水,沿线周边水压有所下降。

为保证昌东大道周边用户用水的正常需要,12月14日22时至次日6时,昌东大道DN600供水管道将进行改造施工。届时昌东大道(胡家路口-昌南大道路口),梧岗小学、南昌鑫源消防设备工程公司、金明珠集团、南昌纺织原辅料物流中心、供储物流公司等区域或将无水,沿线周边水压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