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红谷滩中心区及周边道路将改造 总投资2.3亿

2016-12-12 08:52: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1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获悉,红谷滩新区将对红谷滩中心区及周边地区道路进行路面改造。

据介绍,红谷滩中心区由4.28平方公里的核心区和6平方公里的周边地区组成,为集商贸金融、行政办公、信息、文化、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高级中央商务区(CBD中心区)。经过十余年建设,红谷滩新区已经成为成熟区域。但随着车流人流的日益增多,道路也不免出现破损情况。

为美化红谷滩中心区道路环境、提高交通服务水平、红谷滩新区将对红谷滩中心区及周边地区道路进行路面改造,总投资约2.3亿元。

改造内容

●车行道沥青摊铺

●拆除及新建人行道、路缘石、绿化带

●雨水口、检查井等排水设施改造

●路面病害处理

●交通渠化、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配套设施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