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唐晓舜: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为家人负担更多的责任

2016-12-05 12:0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时间已走到12月,今年又进入倒计时了。

这一年,房地产市场依旧是风起云涌,年初市场回暖、年中量价齐升、年末楼市调控。对于地产人来说,总会感慨时间走得太快,而市场变化又太快,所以思维就必须跑得更快。快、变、忙这可能是大部分地产人的工作状态。

那么,这一年,您的房地产生活是怎样的?这一年给了您哪些难忘的经历?这一年您又有何收获呢?搜狐焦点诚邀各位房地产业内,来聊聊2016年您的房地产工作和生活,让更多人了解真实的房地产行业。

以下为上海嗨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唐晓舜的房地产生活:

搜狐焦点:您从事地产行业多少年了?请简单概括下从业经历。

唐晓舜:本人已从事地产行业工作15年了,做了30多个项目,从最基本的销售工作做起,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7个月的销售员、2个月的销售主管、2年的销售经理、剩余的都是总监级别的职位。我经历了中国楼市的大风大浪,能够遇到对的项目来证实自己的实力,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尤其是近两年来,我从事的V+公馆这样的项目,更能验证自己从业期间所得到的经验,以及未来房地产发展的方向。

搜狐焦点: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请总结一下您今年的工作感悟?有哪些收获或者是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

唐晓舜:2016年极具有变化的一年,国家在开始的时候有较大的支持,有力的宏观调控,在下半年的时候,银行政策上面又有了一些收紧,所以今年我们从事的房地产工作可以用大起大落来形容。我觉得今年较大的收获是V+公馆的项目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足以证明老百姓还是比较关心产品本身具备的特点。公司所走的道路和我现在所经历的事情,都可以说是我一生都比较难忘的。尤其是当客户得到了自己住所的那种满足感,更是让我非常难忘。

搜狐焦点:面对工作快节奏和强压力,您是如何调节的?

唐晓舜:我现在比较热衷于达成目的与完成目的的快乐和喜悦当中,完全可以边工作边调节自己的压力,而且我身边有很多志同道合的领导和同事。虽然工作有时会很多、很累、节奏很快,但总体是非常愉悦的。在闲暇之余,我也是一个容易调节生活的人,时常和同龄人聚聚会,时常出去运动锻炼一下,照顾一下花花草草,遛遛狗,生活和工作还是分得比较开的。

搜狐焦点:近年来,越来越多地产人出现各种各样的亚健康问题、甚至倒在工作岗位上,对此您是怎么看的?

唐晓舜:现在从事房地产事业的人,绝大多数都存在着亚健康的问题,但是从一个地产人的角度出发,为地产事业而奋斗,为个人事业而拼搏,这些都是我愿意做的事情。工作加班是不可避免的,在这之后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也是不容忽视的,应该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这里我呼吁一下,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尽职的同志,身体还是很重要的,该好好休息的时候好好休息,起居饮食还是要好好保证,这样的话才能为自己的事业和家人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搜狐焦点:如果可以复制一个你,你会让另一个你选择什么行业? 为什么?

唐晓舜:一定选择这个工作,因为我太喜欢这份工作了。从人生理想和目标的角度来看,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在2010年销售额已过百亿,对我个人而言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事。

搜狐焦点:您如何看待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

唐晓舜:主要分为两个方面:

在一线城市,房价还会不断地上涨,这是政策所不能阻止的,市场来决定。我相信任何一个产品能够被很多人所接受,产品的价格一定会被无限地放大,因此北上广深房价还会上涨90%以上;

至于二三线城市,如果规划的相对较好的城市,房价也会小部分的上涨。譬如南昌现在出台限购限贷的政策,成交量开始出现了下滑,但这属于正常现象。在2017年,房价、销量依旧会保持整体上涨的态势。

总的来说,地产业在这个社会上,就像我们V+公馆的产品概念一样,一定要在市场上让老百姓接受认可。我相信在未来不仅仅只有万科,将有更多的大型企业会崭露头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