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光林肯公园 开盘90分钟3亿 二期新品载誉加推

2016-12-02 16:1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0分钟3亿,开盘劲销全城

2016年11月12日,蓝光地产南昌公司的公园大宅——林肯公园迎来了开盘盛典。短短13天的蓄客期,认筹客户402组,开盘当天劲销房源303套,销售金额达3亿元,蓝光地产再次在南昌房地产行业创造了奇迹!

(开盘现场图)

5.2米地下室,二期电梯花园洋房新品载誉加推

如今,蓝光·林肯公园一期房源全部卖完,二期电梯花园洋房新品载誉加推,建筑面积约123㎡-175㎡,享三世同堂,和乐美满,打造5.2米地下室,多功能私享空间,随心而享,一层南向花园,四季美景更迭,更有顶复5房,宽景露台,恣意人生。

(电梯花园洋房效果图)

100万㎡瑶湖公园为邻,东南亚风情园林相伴

2.2万亩大美瑶湖、100万㎡瑶湖森林公园在旁,午后垂钓、星空露营、沙滩日光浴……开启“马尔代夫”度假式生活。不仅如此,蓝光·林肯公园,以东南亚风情园林,多层次热带植物组团,阳光和绿意,从此充盈在家的每一个角落。

(瑶湖公园实景图)

(园林效果图)

26年改善专家,蓝光实力钜献

蓝光地产,上市房企,中国地产23强,26年深耕沉淀,布局全国5大区域,进驻20城,开发超100个项目,“更懂生活”的地产龙头房企,把成都人安逸的生活方式带到了全国。2016携公园系升级产品,落子城东,为改善南昌人居而来。

(项目鸟瞰图)

(项目区位图)

【蓝光·林肯公园】城市中轴·全系活力住区

二期建筑面积约123㎡-175㎡电梯花园洋房

新品载誉加推,5千抵3万全城认筹中

VIP热线:0791—82076111

项目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麻中街555号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所述长、宽、高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和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预售许可证号:(2016)洪房预售证第28338号  NO:HFYSZD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