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晨焱曦:自己的战场 越充实越精彩!

2016-12-02 14:5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时间已走到12月,今年又进入倒计时了。

这一年,房地产市场依旧是风起云涌,年初市场回暖、年中量价齐升、年末楼市调控。对于地产人来说,总会感慨时间走得太快,而市场变化又太快,所以思维就必须跑得更快。快、变、忙这可能是大部分地产人的工作状态。

那么,这一年,您的房地产生活是怎样的?这一年给了您哪些难忘的经历?这一年您又有何收获呢?搜狐焦点诚邀各位房地产业内,来聊聊2016年您的房地产工作和生活,让更多人了解真实的房地产行业。

以下为南昌房地产业内晨焱曦对房地产生活的所思所想:

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和往年一样,房地产行业在这一年里依旧风起云涌。

我进入房产相关行业时间并不长,但这一年来印象最深刻,或许和大多数人一样——调控、限购。现在开始,网络上大人物们关于2017年楼市预判的言论也将扑面而来。

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小市民也都有着自己心里的小算盘,夜晚在小区里散步时,总能听到三三两两的男女对楼市侃侃而谈。

但不论是什么人,观点不外乎以下两点:一是国家已经开始调控了,今年频繁的政策出台,房价一定会跌下来;二是看看数据,南昌的泡沫并没有想象中的大,房价只是在缓慢地上涨,绝不可能会跌。

我认为所有的问题对于普通市民而言,都只是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真正有需求的购房者,不论如何都一定会买,只不过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具体买哪里。而投资客们,那就看心情了,人家有资本任性呀!不过在目前的市场环境和政策下,年底或许是刚需们的好时机,而投资还是需要斟酌一下,多看总是不会错的。总之价格洼地怎么都是有上涨空间的,其他地方您就看心情吧。

心情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好心情、好心态包治百病呀!前一段时间,圈内看到比较多的就是关于身体健康的问题。最为严重的要数商联中心副总经理王忠先生:他还有许多头衔,但这些头衔也能体现出他在地产行业里这些年的辛苦耕耘。上个月,在朋友圈里看到他肾癌的消息,一时间,关于健康、锻炼的话题充斥着朋友圈。

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工作氛围中,早出晚归是常态,大多数人的身体都是亚健康状态,经常能看到业内有人在朋友圈发打点滴的图片。大家都久坐办公室,忙于处理各种各样的问题,休息日能安静地不被任何电话打扰实属不易,能在家里美美的睡上一觉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是奢望了。日常的锻炼,只能说有心无力,偶尔碰上大晴天,或许还能约几个朋友打打球、爬爬山,这就是美好生活的象征。

也许正因为此,最近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都筹备了城市乐跑、夜跑活动,但这样的活动既不治标也不治本,只能是作为企业文化来传承。我本人是不爱运动的,虽然应邀参加了几次这样的跑步活动,跑步过程中我也尽我所能地跑,算是借此机会检测下自己的体能吧,但始终没有对我日常生活有任何一点的改变,我依然没有在日常中增加健身这一项。但愿更多地组织这样的活动,可以切实带动员工及相关单位员工走上锻炼身体的康庄大道吧。

虽然这样的生活让我亚健康,但如果让我选择,我恐怕依然会走进房地产这个行业。也许日常大多数人都会抱怨自己的工作,可真正可以选择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会更改,毕竟这是自己多年来拼搏的战场。自己的战场,越充实越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