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骏:除了忙碌的工作 我们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2016-12-02 11:3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我的房地产生活是这样的!

编者按:时间已走到12月,今年又进入倒计时了。

这一年,房地产市场依旧是风起云涌,年初市场回暖、年中量价齐升、年末楼市调控。对于地产人来说,总会感慨时间走得太快,而市场变化又太快,所以思维就必须跑得更快。快、变、忙这可能是大部分地产人的工作状态。

那么,这一年,您的房地产生活是怎样的?这一年给了您哪些难忘的经历?这一年您又有何收获呢?搜狐焦点诚邀各位房地产业内,来聊聊2016年您的房地产工作和生活,让更多人了解真实的房地产行业。

以下为资深地产投资顾问万骏先生2016年的房地产生活:

搜狐焦点:您从事地产行业多少年了?简单概括下从业经历。

万骏:我是2006年从事地产的,到现在整整10年了。我的父亲是做建筑行业的,他不希望我从事土建,但我却还是加入到了房地产业——从一线基层做到运营管理层,先后从事二手房销售管理,一手房项目销售操盘,以及海外地产渠道运营;工作的地方从南昌(二线城市)到江西的宜春、吉安等地市(三四线城市)以及广深等一线城市……10年间,对房地产还是颇有感悟。

搜狐焦点: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请总结一下您今年的工作感悟?有哪些收获或者是有什么特别难忘的事?

万骏:今年房地产市场,从全国来看分化加剧——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冰火两重天,特别是某些地市的去库存压力还是很大!

我今年上半年从深圳回来,重新回到南昌感觉和两年前有不少“新”的变化——旧城改造如火如荼,地铁房学区房涨势迅猛,红角洲、朝阳等新城日新月异,楼盘营销策略和手法都有了新的元素(电商平台、分销经纪、渠道拓展等模式异军突起)……对于南昌,我也在慢慢适应并融入这座“新”城!

和许多地产人一样,做地产,累并快乐着——以客户价值为核心,对于开发商、业主、购房者而言,我觉得我们的工作是有价值和意义的!做地产的,有学院派,也有实战派,但不管怎样都要知行合一——有能系统思考的意识和解决客户“痛点”的能力尤为重要!

今年的收获有很多,最难忘的事是《有种,你们从我身上开过去!——亮剑在虎口》我亲身经历的这件事情。链接请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c6bda7940102v1j3.html

搜狐焦点:面对工作快节奏和强压力,您是如何调节的?

万骏:工作压力大,工作节奏快,我们的工作很少朝九晚五,加班加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了,甚至很少休息,节假日也许就是我们最忙的时候!

从事二手房销售及管理工作,每个月(季度)都有成交的压力,哪怕上个月(季度)业绩不错,到了下个月又有任务的压力;从事一手房销售及管理工作,蓄客、认筹到解筹认购一直都有紧迫感,签约及后续工作依然很忙,销售的压力随着楼盘加推或新盘入市一个紧接着一个,根本停不下来。忙碌之余,我一般会抽空去看看电影,和朋友打打台球,或者参加圈子人的一些聚会。

搜狐焦点:近年来,越来越多地产人出现各种各样的亚健康问题、甚至倒在工作岗位上,对此您是怎么看的?

万骏:其实不仅仅是地产人出现各种各样的亚健康问题,这个问题还是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如今社会的压力越来越大,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工作负荷越来越重,典型的比如营销策划类的关键岗位人员的健康问题尤为突出!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身体是本钱,必要的休息和放松以及相应的体检还是必须有的,此外还应尽可能提高工作效率,不要长时间将工作的弦绷得过紧——我们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搜狐焦点:如果可以复制一个你,你会让另一个你选择什么行业?为什么?

万骏:如果可以,我会让另一个我选择做和房地产相关的行业,因为这个行业让我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和快节奏的生活,我喜欢这种工作状态。

搜狐焦点:您如何看待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

万骏:国内房地产行业是综合性产业,未来较长一段时期依旧是支柱产业和朝阳行业,城市化和城镇化的进程依然推进,虽然这个行业受政策的影响较大,根据以往经验可以看出具有阶段性周期变化的规律(区域发展阶段的差异,楼市的分化等);此外,海外地产的关注热度也在不断攀升——随着楼市调控的升级,后限购时代一些优质的海外地产项目日渐成为高净值人士海外资产配置的重要途径之一,特别是一线等发达城市具有越来越成熟的市场,南昌等二三线城市也具有一定的市场潜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