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大城穿梭时空 假日时光机主题派对优质落幕

2016-12-02 09:4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过得太快,岁月像个小偷,曾几何时,我们可以肆意欢笑,调皮捣蛋,置他人眼光而不顾;曾几何时,我们较大的忧虑就是家庭作业没完成,老师竖起的教鞭。恒大城为致敬流金岁月,还原纯粹时光,特地开展的“穿梭时空·假日时光机”主题派对,上周优质落幕,引来广大业主的热烈追捧。

活动当天,在历经冷空气一周的肆虐之后,天空泛起久违的太阳,温暖又自在。一大早前来恒大城营销中心参与活动的客户就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龙,现场热闹不已!

太极养生专场

上周六(11月26日),“爱在恒大城,情暖老业主”活动在南昌恒大城火热展开,继业主生日会和健康讲座之后,此次的太极养生专场讲座,更是激发了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极大兴趣。

恒大城邀请了全国太极冠军——吴梦瑶导师来到恒大城营销中心,为大家带来太极养生专题讲座。在讲座还未开始之前,业主们就玩嗨了,原来他们在玩——心有灵犀猜词语的游戏。只见一位大姐指手画脚的比划着,另一位大姐秒懂,迅速的猜出了词语,两个人默契十足,脸庞都红彤彤的!围观的大哥忍不住说:“这个活动真好,不仅可以听讲座,还有游戏玩,有奖品送,身为恒大城的业主,真的是好幸福!”

游戏玩了一会儿,吴梦瑶导师就在主持人的热烈介绍下,隆重出场了。吴梦瑶导师一现身就赢得了广大业主们的崇拜的眼神,虽然不及仙风道骨,却也是气自华。她先是热切的慰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随后绘声绘色的为大家讲解太极之道,现场做的示范动作,更是赢得现场掌声阵阵,不少业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之后的有奖问答活动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群情踊跃,纷纷举手回答,抱得奖品,满载而归。

周末乐翻天

上周末的“穿梭时空·假日时光机主题派对”以落幕的姿态为大家展示童年记忆。不少客户拉着父母、孩子,一起来到恒大城,穿着红军装,坐在展台前,拍下一组组颇具意义的纪念照。更有不少业主都是冲着闯关小游戏而来,做着童年游戏,不亦乐乎!现场更有老手艺人,为客户们画着一个个魅力多姿的糖块儿,甜甜的,暖人心!

南昌恒大城,全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建筑面积约79-107㎡装修两房/三房,惊喜绽放。配套醇熟,恒大影城、恒大菜场、恒大会所、运动中心等均已开业。圆您幸福安居梦!

家庭、学校、住区的耳濡目染,对成长中的孩子而言意义重大。一直以来秉承大城配套的南昌恒大城,项目区域分布有百树幼儿园、莲塘三中、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象湖分校、江西省护理学院、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泰豪动漫学院等,让孩子感受到快捷的知识更新速度,培养世界性的开阔视野,同时,近距离上学也把众多家长从接送孩子的长途奔波中解脱出来。

【项目链接】:

恒大影城、农贸市场已盛大开业,恒大城248路、852路公交车全线开通,由恒大城出发,须弥间对接满城繁华!

南昌恒大城,全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建筑面积约79-107㎡装修两房/三房,惊喜绽放。配套醇熟,恒大影城、恒大菜场、恒大会所、运动中心等均已开业。圆您幸福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