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华府】醉美湖景美宅 令人向往

2016-12-02 09:4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里的湖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湖水中的草、流动的鱼和在水流中不动的石子,湖水充满了光明和倒影,成为一个下界天空……”梭罗笔下的瓦尔登湖塑造了一种不受世俗干扰的诗意之境,也成就了后世人所向往的湖居生活。

逐湖而居,已成为高尚生活的代名词。生活在热闹的城市,居住在静谧的湖边,已不单纯是一种居住方式,更象征着健康、高品质的生活。因为稀缺,所以才弥足珍贵。临湖而居更是成了很多城市人追求的终极生活方式。

恒大金碧华府匠心构筑精工湖景美宅,在园林内规划景观内湖,把纯粹的湖景生活带到眼前。恒大金碧华府以泳池标准打造景观内湖,碧蓝的马赛克铺贴湖底,清澈见底的湖水,波光粼粼的湖面,水榭亭台环绕,绿树繁华簇拥,精致小品陈列,形成既现代又不失传统内涵的高尚宜居湖景住区。

当我们走进恒大金碧华府,禁不住为眼前的壮丽美景所震撼。为了展现人与自然优质结合的生态风韵,营造视觉美感,恒大金碧华府可谓匠心独具。掩映在醇美园林里的景观大湖,使您在社区每个角落都能看到美景,一景一石,看似平常,其实饱含了恒大金碧华府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

恒大金碧华府,朝阳洲上湖景美宅,东面邻近象湖风景区,西北面是南昌市动物园,西面与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新院区一路之隔,近象湖隧道,连通朝阳大桥、九洲高架,享有城市便捷配套。日前,恒大金碧华府建筑面积约106-140㎡装修三至四房湖景美宅在售中,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33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