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9个市获评全国“氧吧”城市 数量排全国第二

2016-12-02 08:53: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璋

11月30日,记者了解到,由独立第三方大数据分析机构标准排名研究院发布的2016中国“氧吧城市”排行榜中,我省共有9座城市入围,分别为新余、宜春、吉安、上饶、抚州、景德镇、赣州、九江和鹰潭。我省也成为全国拥有“氧吧”城市数量第二多的省份,仅次于广东。

此次评选中,安徽黄山、海南三亚、江西新余、福建厦门、山东威海、福建南平、福建三明、江西宜春、广东梅州、云南丽江十座城市最终位列2016年中国“氧吧城市”排行榜50强的前十名。

据悉,此次评选具体计算方式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占50分,市域森林覆盖率占10分,建成区绿化覆盖率和建成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各占20分,总分100分。以各单项排序较高的原始数据为该项的权重满分,按照一定的公式计算出各城市的单项分值,最后汇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