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教你一招 从此不用“装”的那么辛苦

2016-12-01 11:2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教你一招 从此不用“装”的那么辛苦

兴高采烈地买了新房,然后期待着从此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然而,事实就像买家秀和卖家秀那样残酷,迎来了避无可避的“装修”这一大难关!

有一种心累叫装修

家家都有段说不完的装修血泪史,橱柜做错返工、门安不上返工、地板家具到货颜色和客厅不搭、墙漆重刷、窗帘颜色不满意、龙头安装后发现太大......基本每样理想和现实差距都太大,整个装修就是在装完了改,买完了再换的过程中度过。如果单单这样也就算了,每次因装修的大吵小吵,瞬间让自己觉得所有的请假扣薪都是白费。然而,这样的身心俱疲还要一“装”到底,究竟是为了什么?

有一种幸福叫做万科三好

如此艰难何不交给万科,万科将会让你看见居家其实就是这样的幸福简单。万科金域滨江——万科在江边的装修美宅,无论是匠心精铸的品质保障,还是从入户到厨房处处可见的贴心设计,或是简约的风格、舒适的家居。每一处都将开启你的幸福人生,远离家居的装修烦恼。万科美好家还提供选装服务,选择你所钟爱的,居家的模样便是心情的模样。

选择万科,选择贴近自然、聆听内心的品质生活,开启私人订制的惬意时光。

万科金域滨江紧邻赣江畔,阅览江岸胜景,坐拥青山湖深厚人文底蕴,给住户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体验,远离这个喧嚣的城市。在浩渺的江边,静看日落日出;在明月当空下,惬意垂钓。让生活从繁杂回归到自然的简单,让心情从烦躁转变到快乐,享受这专属的幸福。伴着醉人的江景,为南昌人献上璀璨的滨江筵席。

万科金域滨江约119㎡万科临江装修3+1房 悦享人生

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区艾溪湖北188号(万科海上传奇旁)

项目地址:青山湖区民科路99号(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