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武汉长沙合肥抱团发展 争取跻身国家中心城市

2016-11-24 08:41:4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目前,国家正在编制新的《全国城镇体系规划》,提出要构建十个国家中心城市。除已成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重庆,还有哪几个城市会胜出呢?23日,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研讨会在南昌召开,南昌、武汉、合肥、长沙四大城市将抱团发展,争取有成员跻身国家中心城市,以此促进长江经济带腾飞和中部崛起。

今年,长江中游城市群内省会中心城市市长共同向全国人大建议,从国家层面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交通网络建设,形成海陆空“三位一体”的立体交通格局,域内中心城市就共同联手打造对外开放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