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赣江新区将组建国际仲裁中心 助新区健康快速发展

2016-11-24 08:41:1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送法进园区、进企业,建立线上线下并行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组建赣江新区国际仲裁中心,打造特色司法所,建立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制,明年完成市、县两级,2018年完成所有乡镇法律服务中心建设……”。23日,记者获悉,为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省司法厅推出20条司法新举措。

据介绍,根据司法厅研究制定的《关于服务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的意见》,为服务赣江新区建设,省司法厅准备重点做以下三件事:设立赣江新区法律服务中心;组建赣江新区国际仲裁中心;组建赣江新区法律服务团,与区域内大型企业、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对接,助推新区健康快速发展。

目前,南昌、吉安、九江、萍乡、鹰潭和全省51个县(市、区)、158个乡镇(街道)都建成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免费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争取2018年完成所有乡镇法律服务中心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