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房价要大涨?前十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44%

2016-11-23 08:37:0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郑周贇

此前,中国江西网曾报道江西房地产投资状况,今年以来,南昌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高位运行,增速不断攀升。

记者了解到,1-10月,南昌市房地产开发投资542.34亿元,同比增长44.0%,是今年以来较高点。其中,住宅投资385.93亿元,增长38.8%,占全部开发投资的71.2%;办公楼和商业用房投资119.50亿元,增长69.8%,占全部开发投资的22.0%。

从投资构成上看,建筑安装投资的主体地位依旧。1-10月,建筑工程投资完成364.58亿元,同比增长44.7%。安装工程投资完成85.38亿元,增长47.7%。建安投资占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的83.0%,比重较上年提高0.8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