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航城】每一次与艺术为伍 生活居然如梦般美好

2016-11-18 17:3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曾说“艺术是一门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的学问”。可曾想,艺术俯下身姿回归生活,生活又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在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过程中,又可曾想过,追求的就是艺术生活,追求生活的艺术化。

当大都会艺术馆屹立于纽约第五大道,无数艺术家齐聚,引领了纽约的时代艺术风潮;当卢浮宫伫立于巴黎塞纳河畔,无数艺术珍宝收揽,成为了举世闻名的艺术圣殿。中航城人文主题艺术展示区,在保留工业厂房粗犷历史风格的同时又与充满艺术感的现代器物搭配形成新旧对比的碰撞,成为当代建筑设计美学艺术作品。

艺术展示区的建筑外观设计风格采用现代主义风格,外形简洁优雅,立面造型点线面结合,凸出建筑本身的形体美感。建筑的局部细节上点缀金属构件和仿砖饰面材料等,将原来洪都老工业厂区的一些建筑元素进行延续和升华。

洪都老工业区曾经的主打产品---初教-6飞机,回到这片见证了中航工业洪都65载辉煌历史的地方,放置于人文主题艺术展示区最醒目的位置,昭示着中航城必将沿着初教-6飞机的光芒,承袭那影响代代洪都人的洪都精神,能像初教-6飞机一样获得质量金奖。

意大利涂鸦艺术大师米罗所创作的巨幅作品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简单的黑白线条,勾勒出一个充满童真的孩子搭乘纸飞机追寻梦想,享受自由的画面。

在展示区,还有中航城精心打造的南昌较大室外航空主题儿童乐园。其中的松之台、松之道、天之桥、云之谷、蝴蝶步道等设施造型独特,让孩子在玩乐中从小学会探索蓝天,体验飞行。

中航城,心怀一颗艺术心,于历史留存之上人文再造。在这里将看到洪都老工业区的影子,也会看到未来国际化生活的场景。中航城将带给洪都不断的惊喜,为南昌这座城市注入活力与能量。

【中航城】项目生活情景体验区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中航城---艺术范,生活家!现诗意高层、艺术洋房生活情景体验区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11月19日至20日,中航城【小手工,大温暖】粘土工艺课堂要开课啦, 现场制作一个专属您的大白粘土手作,为您带去冬日里的一丝温暖,参与热线87718888。 

即刻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及时掌握精彩资讯!

电话:0791-87718888  地址:青云谱新溪桥东二路(洪都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